1/27/2008

笑話很多則


請休息囉,開心爆笑一下吧~


論理性與感性



某 日,有個語文老師上作文課因為自己很喜歡看電影,就出了個題目“論理性與感性”,於是就把作文題目由左而右寫在黑板上。結果有個學生剛進教室,不知道剛才 老師說什麼,看到題目,馬上開始寫。下課後,老師開始批改,一看到剛才那個同學寫的哈哈大笑,因為他把題目看反了。。。。。



男孩買衛生棉的笑話


一個9歲的男孩和一個4歲的男孩走進一家雜貨店,這個9歲的男孩從貨架上拿了一包衛生棉,來到櫃台付帳。服務員問:“你要買給你媽媽嗎?

孩子”,“不是”,男孩回答“那麼,你肯定要買給你姐姐!”“也不是”,男孩說服務員疑惑了:“不給你媽媽,也不給你姐姐,你到底要

買給誰呢?”“我要給我4歲的弟弟用”,男孩說,“看電視上,用了這個東西,又能騎自行車,又能遊泳,可是我弟弟這兩項都不會”。



可憐的泡麵

有一天, 肉包正在跟涼麵打架

肉包打輸了,非常不爽

於是,他回去叫兄弟!

兄弟有:紅豆包、綠豆包、菜包、小籠包、湯包。

他們浩浩蕩蕩的要去找涼麵報復。

突然,他們在路上看到泡麵

肉包大喊一聲:「兄弟們!上!扁他!」

泡麵被扁過以後,問肉包說:「你們為什麼要打我Q口Q?」

肉包說:」涼麵!!你以為你把頭髮燙捲,我就看不出你是涼麵嘛!?」



I'm sorry!

好學的小明,什麼時候都找機會跟人講英文練習練習.一天,小明不小心在街上撞到了一個外國人.

小明立即把握機會:"I'm sorry!"

外國人:"I'm sorry too!"

小明不甘示弱"I'm sorry three!"

外國人:"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什麼!Four我呀!I'm sorry five!"

外國人:"Are you sick?"

小明:"Six我!I'm sorry seven.."

外國人:"$%*%#%"


復仇?

小明得了重病,生命垂危,他對妻子交代最後的願望…
小明:「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達成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小明:「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小明「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爆笑成績單

兒子:「媽媽,我中文只有89分......」
媽媽:「很好!很好!」
兒子:「幸好我英文有30分」
媽媽:「幸好?????」
兒子:「更好的是常識,有15分」
媽媽心想:「兒子傻了,還是這間學校越低分越好?」
兒子:「最好的是數學,有9分」
兒子的媽媽暈了!

中文:89/200
英文:30/50
常識:15/20
數學:9/10


香蕉

有兩跟香蕉走在路上,艷陽高照~前面ㄉ香蕉:好熱喔!我要脫掉衣服!
就把香蕉皮脫掉ㄌ~~~然後,







後面的香蕉就...........................
跌倒ㄌ~~~~~~~
哈哈哈...不好笑ㄇ?



明星笑話


從前有一座很大的城堡,名叫郭富城

裡面住著劉德華和張惠妹一對夫妻

有一天,他們吃完黃子蕉後,去周星池喝水

正當他們下著丁文棋,而劉德華下舒棋時

突然間刮起了一陣謝霆風

從水中冒X了一條吳奇龍

吳奇龍手持著鄭伊劍,騎著黃家駒,搶走了張惠妹

這時劉德華手持周華劍,踏著溫兆輪

翻過了李茂山,穿過了蔡依林,躍過了羅江(不曉得是不是年代的關
係,我不太認識他)

終於搶回了張惠妹

回到了郭富城

還在城中掛起了任賢旗

後來,吳奇龍不死心

換了一把張衛劍,踏上周杰輪

來到了柯賜海,坐上趙船,又回到郭富城

他搶走張惠妹,拆了任賢旗,換插梁詠旗

於是劉德華他馬上灑了一把葛明灰

招喚出午馬,並以其當坐騎

頂著大大的五月天

天上又有朵許茹雲

又穿過何耀山,翻過張震嶽

經過陳慧林,越過陳山河

腳踩濱崎步

手使出 劍氣 潘迎指

劃破了吳奇龍的倉木麻衣

吳奇龍趕緊拿起吳宗線跟陳綺針
卻縫不好

又打暴她的脫拉褲

害吳奇龍的飛鳥涼

吳奇龍只好爬上蕭牆,拉了個反町隆屎回家種宇多田

沒想到卻引來了李蚊 和
鄭秀蚊

一氣之下,把牠們打死在趙之壁上

反町隆屎經過百萬年後變成了穿島合金石(不曉得這是不是個藝人)

終於打敗了吳奇龍

但是 再一個日子 六月

又也一個邪惡勢力出現了

就是 邪教 西川貴教

住在范逸城

他們的實力真是大無限

麾下的可米小子也很強

他們吃著愛內理菜,佩戴著戴愛鈴

有一天,可米小子跑出去玩

走在櫻木花道上

看到劉德華在幫張惠妹KOBE

他們躲在蕭牆後面偷看..

旁邊種了一棵赤木

忽然可米沒站好摔到三井裡面去..

張惠妹發現自己被偷看.趕緊穿上工藤新衣..

劉德華立刻使出濱崎步

把可米小子踢到孫中山裡面去

並帶著張惠妹回家吃孫悟飯

(相信我,這個笑話中學生會喜歡)



還有.....

朋友說:今年的十個佳句出爐啦!

1、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2、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3、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4、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5、 火可以試金,金可以試女人,女人可以試男人。

6、 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還可能是熊貓。

7、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8、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

9、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0、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待續......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