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8

《斷背山》男星希斯-萊傑暴斃 李安心碎(附圖)



《斷背山》男星希斯-萊傑暴斃 李安心碎(附圖)

北京新浪網 (2008-01-24 07:12)
希斯-萊傑在《斷背山》中

  新浪娛樂訊 《斷背山》男主角澳洲影星希斯-萊傑前天疑因服藥過量,在紐約公寓暴斃,終年28歲。希斯的伯樂李安以一句『他的死令我心碎!』道出失去希斯的傷痛。
  前天希斯原約了按摩師到其曼哈頓蘇豪區的豪華寓所按摩,至下午三時半其女管家入屋欲喚醒希斯通知他按摩師前來,怎知卻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他被發現時全身赤裸倒臥在睡床上,房間周圍滿是藥瓶,床上有兩瓶處方安眠藥瓶。當時他正陷入昏迷,救護人員為他進行心肺複蘇無效,11分鐘後證實死亡,死因疑是服藥過量,但仍有待驗屍後再確定。

  警方認為希斯死因沒有可疑,暫時排除他自殺可能。警方發言人說:『我們正循服食過量藥物的可能展開調查,在床附近找到藥丸。』希斯的屍體在初步檢驗後,于三小時後從其寓所運走。希斯生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服食過安眠藥,且死時正患肺炎,身體十分虛弱。不過另有消息說uL一直有濫藥習慣,去年曾入戒療所戒掉海洛因。

  舊愛悲傷欲絕

  希斯與前未婚妻米歇爾-威廉姆斯育有兩歲女兒Matilda, 昨天米歇爾驚悉舊愛猝死,急由瑞典返回紐約,她悲傷欲絕地說:『無法用言語去描述。』希斯的父母及姐姐在家鄉柏斯悲慟發表聲明:『希斯短暫的一生感染了不同層次的人,但幾乎沒有人真正了解他,讓我們安靜地哀悼。』

  前晚剛到東京的李安驚聞噩耗,他雖沒流下男兒淚,卻沉痛不已,他在聲明中說:『他的死令我心碎,與他合作是我人生最快樂時光之一,他把角色的喜怒哀樂演繹得比想像中更好,因他對生命充滿熱愛、熱情和真誠,使大家都會愛上他。』
李安亦曾盛贊希斯的演技如年輕時的馬龍-白蘭度。李安助手李良山稱,李安跟希斯最後見面是在去年十一月十四日出席電影《I'm Not There》首映禮,二人當時沒有傾談太多,只寒暄幾句,不料這一分手,竟成永別。
2006年李安獲《奧斯卡》『最佳導演』上台致詞時,忘了多謝片中兩位男主角希斯及傑克-吉倫哈爾惹來不滿,之後傳出交惡,其實他倆一直以電話及電郵保持聯絡,足証二人友誼從未變質。(魚魚/文)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