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8

What's ORZ?


網路註解: orz在台灣與另外一項次文化—“好人文化”有關。 “好人”的意思是指被女性以“你真是个好人,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我只能够成为你的朋友,而不是女朋友”这样的借口而被拒绝的男性。 “好人”的意思是指被女性以“你真是個好人,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我只能夠成為你的朋友,而不是女朋友”這樣的藉口而被拒絕的男性。


真賣弄學問。一個小女生也會讓你有興趣,可見你是「人盡可妻」一族。

換邊開球,你知道ㄇ?

這是打球的術語,尤其是排球,球場上的競爭激烈、你輸我贏是非常清楚的,殺氣騰騰。只有裁判說:「換邊開球」你才有希望贏。

如果老是在接球的人,最後換場機會一用完,就回家吃自己,輸了,你知道ㄇ?

一個有趣又有意義的比賽,通常都是你來我往、勢均力敵,絕不是一面倒的,因此不管你是不是天生會「開球」你都得學習,不然就要「換人」。

否則,注定失敗!

球場上是激烈的、熱情澎湃的遊戲,需要體力與練習,想玩ㄇ?找對人,才會玩得盡興吧!

說不定或許 你的ORZ適合當你的對手。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