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8

陳冠希淫照事件

這不是陳冠希!!這個是我喜歡的帥哥的型啦!! 最愛他的新上海灘&神鵰俠侶!!帥呆......

淫照事件最令人同情的就是那幾位女主角,無論張柏芝、阿嬌、還有臺灣知名度不高的陳文媛,她們都是犧牲者。

你選擇相信還是唾棄這樣的男人?
男人讚嘆!
女人憤怒吧!!

終於陳冠希以光碟短片現身,以下是他的發言全文,轉貼自雅虎奇摩新聞:



影片中陳冠希說,「我今天打破沉默,面對媒體及正在看這段影像的人。最近有一批相片放在網上流傳傷害許多人,它不僅牽涉受害人,還有整個社會。事件第一天發生我已將此事交由警方處理,並一直協助他們,由於案件仍在調查,我不便作任何評論。很多人已因為此事受到影響所帶來的痛苦、傷害及沮喪,我趁此機會向所有受害人道歉,我也飽受傷害和沮喪。」



陳冠希說,「希望所有人能幫助事件中的受害者,如果你也曾下載這些相片,請不要再傳給其他人。如果你仍擁有這些相片,我強烈請求你立刻銷毀,這將有助他們從傷痛中走出來,不要讓情況惡化。」

不知道帥哥一族是否都如此??

延伸閱讀:

香港明星,請先問你的良心在哪裡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