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8

颱風


這像高潮嗎?

颱風過境 不過已沒勁了!


昨天去充電一下 聽到一段話:

「人像一個圓 剖成對半 變成兩個我

一個明明不想 另一個又創造出更強的想

兩個都很強 就叫作 對立 衝突 」



生命中衝突愈多 挫折與成就也愈多

我不打電話 我要打電話 都有理由

颱風就是這樣

大部分平靜 但意外頻繁

有些可預測 大多不可預測

愛ㄇ?

擁抱不了的狂野 唯有讓她恣意任行 欣賞她的美吧

風雲總愛環繞青山

青山可以四季應對


颱風過後 ......

無聊的島嶼,向天說,我想要改變!

於是熱情的颱風打了個電話,島嶼接到了,

短時間內,風雲變色、橫掃全島,五臟六腑無一倖免!

瘋狂近三個月了,島嶼開始思念溫暖平靜的陽光,但健忘的太陽相隔太遠太久,早已把這塊小島給遺忘,陽光依舊,但始終與這個小島無緣無情!

管他的呢!小島說,雖然百孔千瘡,可還經得起,來過了就算了,我在等待我的春夏秋冬,好好再給他榮衰個幾十年,沒問題!

終於島嶼向天說話了,就這樣都走吧!圖個清靜!

於是熱情的、溫暖的都不約而同轉了向。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