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8

送給我自己十大禮物

這次的團體結束時,忽然老師出了個題目: 送給自己十項禮物
而且要馬上寫。


於是,我的臨場反應給了自己十項大禮,依次如下:

一、杯子包容


可以讓自己更有容量,有容乃大,如杯子一樣包容各種不同的事物。






二、牙刷快樂


這是一種氣氛,即使短短的幾秒或者幾分鐘,仍能帶給人們快樂,而且天天如此。





三、香包原諒

這是我對於原諒的超然想像,如果妳不願意原諒人就如同看到香包的外表即使沒有變化,卻沒有香味,如果你願意原諒人或者原諒自己,就好像香包裡面加上自己喜歡的香料,不但喜歡得不得了,而且令人更易於親近。

四、 DM學習

從欣賞他人智慧的結晶,累積出自己的能量與欣賞世界美好事物的能力。

五、卡片重組
將原本零碎的想法與現實,可以重新組合成為有意義的祝賀,尤其在特別的日子裡更為有效。

六、照片改變
將以前舊有的美好歷史轉化為未來經營成功關係的助力,證明自己的實力。

七、三思
提醒自己多喝水,說話先喝口水,三思而後行。



八、關懷
儘管如花朵般的短暫或者長久,都是一種溫暖的互動,令人難忘!


九、書寫
可以隨時寫出反省與希望。



十、閱讀
知識就是力量,而且越老越香醇。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