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8

跟老媽聊天 哄騙裝網路

老媽七十多歲了,平常養雞、洗衣、作草席,生活像馬拉松,跑到現在還沒停下來。

今晚我百般無聊與低潮,打個電話跟她哈拉一下,聊到抓老鷹(很大隻唷),還有我在網路跟美國的二姊聊天,老媽似乎有興趣,開始忘記時間的壓力,平常一定是「好了啦,掛掉,長途很浪費」,然而,此次聽我講著講著就開始心動了,雖然嘴巴說「不用啦」「鄉下人」「我們什麼都不會」,我開始形容「使用筆記型電腦可以上網,小小台看影像很清晰,又免費,可以講話,等等好處」,老媽又ㄏㄏ笑
「真的嗎?」

我知道老媽想著寶貝孫子會喜歡,更會回來家裡,可能覺得這是「好主意」。
畢竟,以子為貴以孫為貴的老媽,這些吸引法則,只要繞兒孫就是「票房保證」!!
或許,下次真的回去教教老爸,大家一起用用,真好玩。


公眾我;自己與別人都有提到的特質。

背脊我;自己沒寫而別人卻提到的特質。 ...

沒有留言: